默默产粮的咸鱼

圈地自萌。

大概是今晚看了搞事视频的脑洞 [这是KS KS KS 慎入!!!]

   吵一吵   [KS脑洞慎入 OOC]   

        夜里10点,Krist加完班回到家,推开房门就看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Singto哥。他俩已经一个礼拜没见了,之前Singto哥被公司指派去考察一个项目,本来说是下礼拜才回来,没想到提前回来了。也没多想,看他睡得香甜,Krist替他掖了掖被子之后去浴室冲了个澡。等他收拾完,轻手轻脚地爬上床准备休息,却发现Singto哥已经醒了,还眨着眼睛看着他,露出了漂亮的牙齿。
        看着这么可爱的Singto哥,Krist也笑了起来,问道:“我吵醒你了?”摇了摇头,Singto笑着说:“没有,其实我从下午睡到现在了,睡得差不多了就自己醒了,听见浴室的水声知道你回来了。”Krist听了之后轻轻地捏了一下他Singto哥的脸,感慨这脸的触感还是和以前一样那么柔软,而Singto也不挣扎,乖乖的任他捏。
        像是想起了什么,Krist问Singto:“对了,你上次说的,那个外号叫苹果的妹子,住房的问题解决了没有,如果还没有的话我有认识的人可以帮一下忙。” “噢,没事的,有First哥在,他会搞定的。” Singto笑着答道。 “可是他俩之前不是吵得挺凶吗?”Krist奇怪了,之前还听Singto哥说他俩吵得很凶,“这么快就和好了吗?” 看着写满疑问的Krist,Singto笑得更开心了,“对啊对啊,你不知道吵架有助于增进感情吗,多吵吵就亲密了。”“噢~就像我和你一样吗?”Krist坏笑着对Singto挑眉。Singto看到这样的Krist,仿佛想到了什么似的脸红了起来,眼睛也不敢看他了,逃避着将自己裹进了被窝,嘴里直说着“快睡觉吧Krist,不早了,明天还得上班呢。”然而Krist怎么会这么轻易放过他哥,毕竟他俩可是一个礼拜没见了。他看着害羞的Singto哥,舔了舔嘴唇,突然掀开被子,自己压了上去,将Singto的双手拉至头顶用左手扣住,右手轻轻地抚摸着Singto的腰际。在听到他Singto哥突然粗重的呼吸时,Krist低下头,在他耳边低声说:“亲爱的Singto哥,我们也来吵一吵吧。”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哈哈哈看着微博一片刷屏,忍不住写了个小脑洞,人物有点崩,求轻喷,原谅我让小狮子受了   > ×< 
顺便让嘴炮侦不嘴炮一回hhh


评论(7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