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默产粮的咸鱼

圈地自萌。

KA 脑洞向小短文一篇


        当Kongphop写完功课,从图书馆出来的时候才发现这时候校园里都没什么人了。经过宽敞的教学楼大厅的时候,擅长拍照摄像的Kongphop立刻就感受到了此时的夕阳光照射地非常巧妙,计上心来,Kongphop拿出OPPO R9S手机打开录像,边走边笑,左右看了一眼,确认没人之后把手放在嘴上对着手机来了一个响亮的飞吻,结束的时候还对着镜头坏笑着挑了下眉。确认视频中的自己唇红齿白且不是黑炭脸(?)之后他点了发送键。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收到这段视频的学长的反应了。另一边,结束一天工作的Arthit正和几个损友靠在礼堂的墙边休息,收到Kongphop信息的时候下意识地就点开了,然后红晕瞬间就爬上了他的脸,眼睛却舍不得离开手机屏幕,甚至抿着嘴笑得连酒窝都出来了。其他人看到他这幅样子纷纷觉得好奇,凑上前去想看看手机里到底是什么让平时傲娇得不行的Arthit羞涩成这副样子。但是Arthit已经看完了而且迅速抱着双膝蹲在地上拼命握着手机不让他们看,因为Kongphop在视频的最后说了句:“暖暖,我爱你。”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小狮子那天发的视频真的是太撩人了2333)

评论(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