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默产粮的咸鱼

圈地自萌。

【SK真人向】[纯属虚构勿较真]

你是我的药

        阴天,Singto一个人在家摆弄着相机,渐渐地,他看着相机里的照片出了神,不知是想起了什么,他牵起嘴角,露出了一个苦涩的笑。
        天色越来越暗,他想,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把注意力全放在了那个叫Krist的学弟身上的呢,相机里十张照片里面有九张是他,睡着的,躺着的,玩手机的,喝粉红冻奶的,微笑的,装酷的,甚至仅仅站在那,也成了自己相机里的一道风景线。不管是卖萌撒娇,还是委屈瘪嘴,似乎Krist总有办法牵动自己的情绪,而不知不觉中,自己就沦陷了。
         “轰——”第一道雷伴随着雨点落了下来,Singto转头看了下窗,开着,但是他不想关,因为他发烧了,连下床都不想,反正窗离床还有一段距离,不会被淹死。他继续翻着照片,翻到某一张的时候,突然就感觉自己头疼的更厉害了。肯定是风吹的,不是因为看到了Krist和某个人的合照,对,一定是这样,他想。
        不定时的雷声一次次地刺激着Singto的思绪,他想到了很多事。还记得第一次见Krist的时候,是在迎新会上,Krist打着架子鼓,那自信而又专注的神情,成功地吸引了全场的目光,包括他在内。那时候他就在想,学校里有这样阳光的人,是多么的美好啊。第二次见到Krist,才发现他是自己的学弟,而那次,两人闹的并不愉快。他作为教头,有义务让学弟们穿戴整齐,这也是学院的基本要求。但是Krist并不听话,还说是为了不让漆刷到衣服才不穿的,他其实可以接受这个理由,但是同行的教官却不相信,和Krist吵了起来。那时候,他才发现,这样阳光的人居然还有这样倔强的一面。因此,在之后的新生训练中,Singto分出了注意力观察Krist。渐渐地,他发现Krist笑起来有一对可爱的酒窝,拍照的时候总有迷之角度,让自己恨不得替他拍;他还发现Krist小名叫Kit。当他咀嚼着“Kit”这个小名的时候,脑海里自动浮现出了Krist露出酒窝的笑脸。“多可爱的名字啊,Kit,我什么时候能当面叫你呢?”Singto放下相机,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想着,甚至连手机铃声都没听到。
        另一边,Krist看着手机微微皱了眉,不自觉地想着Singto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,本来今天是打算在家照顾发烧的Singto,但是Singto坚持自己没事,让他安心出去录节目。看着好几通电话拨出记录,对面却一点回应也没有,Krist的心也一点点地沉了下去。看到小雨有变成暴雨的趋势,Krist急匆匆地和经纪人说了一声抱歉后就决定先回家看看。
        直到他推开门发现Singto好好地躺在床上才松了一口气。然后转头看到满地的狼藉,Krist彻底无语,Singto这是烧的多傻,连窗户都不关,家都要被淹了。无奈地叹了口气,Krist把床上的相机小心翼翼的放到柜子里,关机之前看到了某张照片,他头疼地扶额,Singto怎么又在翻旧照片了,这都几年了。换了一身干净衣服之后Krist把Singto从床上挖了起来,然后他就看到Singto睁开了眼睛,星星眼在看到他的时候睁得更大了,然后露出了一个微笑,小声地叫了声“Kit~”。Krist看着Singto因为发烧而红红的脸,以及弱弱的奶音,感觉自己的心也被他叫酥了。抑制住自己想吻上去的冲动,Krist问Singto怎么不关窗。但是Singto并没有回答他,而且他还以为自己在做梦,他直起身,郑重地对Krist说:“Krist,我喜欢你,我知道我是学长,你是学弟,我们都是男人,而且我知道你的小名叫Kit,你喜欢粉红冻奶,你喜欢打鼓,但是我爱你,不是说说而已,所以,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做你的男朋友?”说完之后还非常期待地小小心翼翼地看着Krist。
         Krist听到这番告白非常感动,但是他同时也确定了一件事,就是Singto真的还没清醒,因为这番告白是三年前Singto对自己说过的。那时候自己失恋,而Singto为了逗他开心,做了各种旅游攻略带他四处游玩,去吃当地的美食,还给他买了偶像的演唱会门票。这些事都让他感动不已,他隐隐感觉到了什么,终于在某个晚上,Singto向他告白了,而他也像是确定了什么,笑着答应了他,甚至主动吻了Singto。想起这些美好的回忆,他不得不抿着嘴角,努力让自己笑的不那么明显,同时扯住Singto的脸向两边拉了拉,看着他因为疼痛而渐渐清醒过来,轻轻地问道:“P’Singto,你知道现在坐在你旁边的是谁吗?”
         Singto眨眨眼,瞬间清醒了过来。他想起来了。其实自己和Krist已经交往3年了。他摸摸鼻子,然后一把抱住Krist,贴着他的耳朵说道:“Krist,你怎么回来了,今天不是录节目吗?”Krist也没说话,稍稍歪头挣脱怀抱后,用眼神示意Singto看看房间和手机。看到满地狼藉和自己手机里好几个未接来电,Singto心虚地笑了笑,对着Krist说了声对不起,并保证下次不会了。听了这话,Krist挑眉,心想,算你识趣。然后他看到桌上的退烧药一颗未动的时候,又苦口婆心地Singto说:“噢咦!Singto哥怎么又不吃药!怪不得你的病一直好不了!来来来先把药吃了。”Singto听了这话,仿佛又想起当初让自己戒烟的Krist,顿时心软的一塌糊涂,乖乖吃完药之后笑着对Krist说:“Krist,其实你才是我的药。只有你才能让我好起来。”

(完)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实这篇文前后隔了好几天写的OTL,这几天一直在纠结怎么写,因为最近各种事情本来想放弃,但是看到SK今天这么甜还是决定写完,比较粗略,可能有些地方不通什么的,各位小伙伴不要太在意细节!摸摸哒!>。<

评论

热度(41)